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帮扶在行动】康定市委副书记李强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图:王晓刚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2-01 5877

11月28日,康定市委副书记李强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胡俊会见来宾,双方围绕进一步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助力康定市乡村振兴作了深入交流。

DSC07891.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李强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学校义不容辞的使命与责任。在定点帮扶康定市的过程中,校地双方紧密携手,取得了突出成绩,也结下了深厚友谊。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等优势,为产业发展、引才育才、教育振兴、生态保护、乡村治理等赋能增效,为康定的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强代表康定市委市政府和康定人民对电子科技大学的倾心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电子科技大学的倾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下,康定市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胜利,全面小康如期实现,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康定的征程。希望学校继续支持康定市的建设发展,不断巩固脱贫攻坚的各项成果,助力康定市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胡俊介绍了校地双方共建康定数字乡村振兴研究院、共办数字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共建干部人才培养基地、推动基础教育发展、加强东西部协作帮扶等方面的情况。

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光电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