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赴中国电科海洋信息技术研究院调研
文:何迪 卢石权 图:卢石权 来源:格拉斯哥海南学院 时间:2022-11-18 2578

  11月14日,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邸爱英带队前往中国电科海洋信息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并与研究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唐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雪等举行座谈。格拉斯哥海南学院筹备组成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刘光辉教授及格拉斯哥学院、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15203257.jpg

  唐斌对邸爱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格拉斯哥海南学院今年开始招生表示祝贺。他说,学生需要实践的场所,海信院也非常需要成电的优秀人才,双方开展校企合作一定会是共赢局面,希望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协同探索推进校企合作。

微信图片_20221115203226.jpg

  邸爱英表示,学校积极响应国家海洋战略,在海南自贸岛举办格拉斯哥海南学院。为了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希望能将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和海信院在海洋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进行结合,为学生提供探索海洋电子信息技术的实践平台。

微信图片_20221115203238.jpg

  刘光辉教授对海信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学校多年前就已提出空天地海一体化的发展构想,同时学校电子信息的学科特色与海信院的前沿研究契合度非常高,海洋电子信息未来充满希望。

微信图片_20221115203233.jpg

  随后,格拉斯哥学院工作人员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情况。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未来将积极推动实习实训、成果孵化、联合实验室等多个项目合作,共同探索培养海洋电子信息高层次人才。

  调研期间,邸爱英一行还参观了基地联合实验室、观看了海上装备实时状态演示等。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