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二十大】“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研究生骨干综合素质拓展系列培训活动举办
文:高一星 陈星宇 欧炜庭 黄付兴 图:简摄影工作室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2-11-23 14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研究生骨干综合素养,我校“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研究生骨干综合素质拓展系列培训活动于近期顺利举办,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协会成员累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通过二十大精神专家讲学、学生工作经验分享、趣味运动、文艺表演等形式全面提升校院两级研究生组织成员的理想信念与团队合作精神。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让新教授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研究生骨干们进行了主题讲座,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新时代十年的里程碑意义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并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激励广大研究生同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image.png

  在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中,四川省青马工程高校班学员、四川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生刘守丰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鼓励研究生骨干一要聚焦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团结引领广大研究生同学听党话、跟党走。

image.png

image.png

  同学们齐聚清水河校区运动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通过运动传球、定向越野等体育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学生组织的力量,加强了校院两级研究生骨干沟通交流,增进了同学的情谊。

image.png

  在晚会表演环节,一场场的文艺演出在学生活动中心九洲厅精彩呈现。来自不同学院的校院两级研究生骨干同学们精诚协作,各显身手,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广大研究生的青春风采与活力。

  研究生综合素质拓展系列培训活动每年举办一期。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研究生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到实践活动和学习工作中去,锻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担当作为的研究生骨干队伍,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