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二十大】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举行
文:高一星 陈星宇 李姝霖 王晨阳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2-11-18 1850

  11月10日,研究生院举行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并作专题辅导,全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第三期研究生“骨干培养鲲鹏计划”成员、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骨干成员2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欣刚主持。

图片1.png 

  申小蓉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题,从二十大的总体情况、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我校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和教育的重要意义。

 图片2.png

  申小蓉最后鼓励同学们奋发成才、科技报国,继承成电的光荣传统,肩负成电的时代责任,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研究生同学们在认真听取学习了申小蓉副书记对于二十大精神的解读后备受鼓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于开爽说:“培训讲座从多个方面为我们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入的理解”。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刘金适表示:“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曹轩萌表示,作为一名成电研究生党员,我们要投身到国家最需要的岗位中,创造人生的价值。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