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二十大】离退休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报告会
文:邓长江 图:邓长江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11-18 1317

  如何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离退休党委邀请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员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B095.jpg

  肖延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他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东主持。罗东对肖延高教授全面、生动、详实、深入的宣讲报告表示感谢。他表示,离退休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各党支部、广大离退休党员中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更好地服务离退休老同志,助力学校发展。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