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会聚良缘·遇见你” 青年联谊活动浪漫相约
文:张爽 图:活动公司 张爽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11-17 1302

  人生最美是遇见,会聚良缘遇见幸福。11月8日-11日,“会聚良缘·遇见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举办,来自电子科大、西南交大、西南财大、西华大学及其校友企业的80名青年职工,云端相遇,户外相会,美好初见,浪漫天成。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工会承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工会协办。

aaeac5fca1741a5436c8a50d1c796290_c3c76.j     

巧搭“鹊桥”

  “遇见你”,好欣喜。“80名青年参加,1260多条话题内容填写,89组好感关系,10560多次喜好感觉的表达……”11月8日至10日,80名青年职工通过我校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李贞昊自主研发的线上小程序“遇见你”,用匿名“轻”交互的方式,寻找价值观、人生观、生活习惯、兴趣爱好等方面的更匹配的异性。面对高校、中大型公司青年职工“工作任务多”、“交友圈子窄”等交友难的现状,本次活动依托我校“遇见你”小程序和我校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有家成电”,创新活动工作思路,把“鹊桥”搭建从面对面交流拓展到云端,线上开始,线下延伸。

美好祝福

  风和日丽,暖意融融。11月11日,近80名青年职工们相聚郊外,相聚在如画的美景中。省教科文卫工会、电子科大工会、西南交大工会、西南财大工会、西华大学工会以及芯原微电子(成都)有限公司工会及线下活动赞助方中瑞天悦神农千屿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线下活动。活动由我校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李阳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黄露主持。

83fd6c0dae629e332d34bdd7b188a071_c3c76.j

  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黄先明代表省教科文卫工会向各高校工会、各校友企业工会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省教科文卫倾听职工心声,为各单位分忧解难,牵线搭桥,创设良机,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平等、友好、真诚交往的平台,为有情人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的机会,助推社会家庭和谐稳定,成就更多美满姻缘。希望各位青年职工在这里度过一段美好时光,祝愿青年职工,交流感情、缔结良缘,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17f366642777460e9af06818eb73479a_c3c76.j

  中瑞天悦神农千屿项目总经理高成刚说,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方,希望惬意优雅的环境为活动锦上添花。“有情人终成眷属”是中国人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也是举办这次活动意义所在。在“双11”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定会发生很多欣喜又浪漫的故事,祝大家度过美好而难忘的一天。

fd81c217c5868f88290b6390db327eaa_c3c76.j

75e133f381e31507496bf371f0653fa7_c3c76.j

8422d36c0ed892e0a2d87261de784522_c3c76.j

  “等一人邂逅,绘一城烟火。” 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中,青年职工们从云端网友到现场面对面,在游戏互动中拉近彼此的距离。按照线上小程序的话题匹配度,契合度较高的男女嘉宾分到同一个组,大家在“爱的天意”中打破拘束,在“家的向往”中增强互动,在“心有灵犀”中畅谈锦囊话题敞开心扉。阳光灿烂、咖啡醇香、甜点可爱,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大家敲开爱情的号码牌。

心动的选择

bbc77b125f35d17d2eab13d56ec309d7_c3c76.j

  邂逅一次浪漫,相约一份真爱。在“心动的选择”游戏环节中,青年职工们用10分钟在“遇见你”小程序上对你心动的人写一封短信。在欢乐的气氛中,数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缘分奠定了更多的可能。

e2c1d767f0d39c358a8667c53cb4ad9f_c3c76.j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这是爱情最简单最美丽的模样,也是最贴心的“娘家人”对单身青年们最美好的祝愿。“遇见你”小程序从2019年2月1日第一次在“有家成电”上使用,得到省教科文卫工会的关注,为更好地助力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系统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流平台,省教科文卫工会召开单身职工婚恋主题交流会,省教科文卫工会分管女工工作负责人及在蓉高校分管女工的工会领导代表,就“遇见你”小程序开展意见征求会,小程序得到在蓉高校工会代表的认可,建议积极推广使用,并提出局部修改意见。校工会根据修改意见及调研反馈信息,调整小程序有关内容,经多次测试和验证,于本次活动正式投入使用,受到参会单位和青年职工的一致认可。

  校工会注重单身青年的深入交流和交流体验感的舒适度,不断探索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的新途径、新方法,始终坚持线上线下协同配合的交友联谊模式,为广大青年职工巧搭“鹊桥”,创新搭建诚信度高、公信力强、安全性好、浪漫轻松的工会系统交友平台和遇见幸福的缘分,不断实现青年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