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银行加速变革领导力(敏杰Ⅱ级)2022年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文:EDP 图:EDP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11-13 4898

  11月9日,由中国银行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中国银行加速变革领导力(敏杰Ⅱ级)2022年培训班(四川·第一期)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开班。

F96DAD211FD7986A401800AE841_82BF3622_168

  副校长孔令讲,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傅晓、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赖恒,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及全体培训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A50328BD04CB76667DBEB149EA3_B5A5EE63_A08

  孔令讲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表示欢迎。他说,电子科大经过60余年的建设,形成了多层次、多类型的人才培养格局,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素养、扎实基础、知识综合与集成创新能力,未来能引领学术前沿、科技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创新引领性人才。学校在与中国银行紧密对接的基础上,充分了解中国银行的培训需求,整合教授以及领导力方向的专家学者和政界智囊等师资安排培训教学。期望通过培训,能够重点提升中国银行学员敏捷坚韧、创新发展、战略执行、横向协同、团队管理等推动变革的能力,促进中国银行中层管理人员成为“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的执行者和推动者。

C873119E7A16F32F3220AD13183_123B483A_B4F

  傅晓对电子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加速变革领导力“敏杰”项目是总行在应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形势,为推动集团战略落地,加速人才培养,带动文化重塑所实施的集团重大人才培养项目。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能进一步深化对金融工作政治性的认识,全面强化金融责任担当,推动构建共同的变革意识和愿景、共同的变革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从而更好地推动变革、践行金融报国的初心使命。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深刻理解学习的目标要义,“高情感”投入;深度参与学习的共创交流,“多角色”赋能;深入践行学习的成果转化,“强行动”贯穿。

657EC4FEDFC39FBA6F1A080CA8D_8C3068B3_159

68A98F5889DE06149B48EE5D463_11D87445_27B

  孔令讲为培训班班长授予“敏杰Ⅱ级”班旗,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培训共计10天,采用课堂教学、沙盘演练、案例讨论、优秀企业专访等并行的方式展开。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变革领导力、数字经济战略创变、沟通与商务谈判、战略决策等方面开展。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