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科材料董事长、中电科46所所长铁斌一行来校访问
文:何乔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1-04 5395

11月3日,中电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电科第四十六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铁斌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徐红兵在清水河校区接待来宾,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output.lin.jpg

徐红兵代表学校欢迎铁斌一行来校访问,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学研究、创新平台、师资队伍、学科水平等方面的情况。他说,电科材料和中电科46所是电子功能材料和新型电子材料研发生产的“国家队”,与学校的学科特色高度契合,希望双方紧密携手,抢抓新一轮战略科技力量重组的历史机遇,共同争取、共同承担国家重点领域的重大项目,深度融入国家创新体系,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output.lin (1).jpg

 铁斌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电科材料和46所的大力支持。他说,电科材料、46所和成电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新发展阶段,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围绕项目争取,新领域、新赛道开拓,基础研究,人才交流等开展战略合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电科材料和46所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46所副所长李宝珠介绍了电科材料和46所的基本情况、科技创新工作进展以及和学校的合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深化在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共建、师资交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电科材料、46所综合办、事业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科研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刘兴钊教授等参加座谈。

output.lin (2).jpg

座谈会前,铁斌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编辑:何乔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