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海南医学院来访调研中外合作办学
文:徐静涵 图:杨璐萍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2-11-03 3010

  10月31日,海南医学院副校长兼西英格兰学院院长张彩虹、西英格兰学院党委书记张万科等一行来校调研格拉斯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情况。副校长罗光春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世全、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邸爱英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7a8a7a03a0a3c3f565238343a0a26892_157de.j

8ed1d36aef9aaa735619bf6e9a4f62f7_157de.j

  罗光春对张彩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南医学院西英格兰学院于今年7月顺利获得教育部批复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现状、成效及未来规划。他表示,学校把“国际化战略”作为四大核心战略之一,努力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新时代国际化人才。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自贸港建设的号召设立格拉斯哥海南学院,今年顺利招收了首批学生,期待将来以格拉斯哥海南学院为基础,能与西英格兰学院加强各方面合作,共同融入海南自贸港国家战略中。

微信图片_20221031102801.jpg

  张彩虹希望学习电子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优秀经验,加强两校在高水平的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交流,推动高质量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她介绍了海南医学院西英格兰学院的筹建情况、专业设置以及未来安排规划等情况。

  参会人员为来宾详细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与格拉斯哥大学的合作办学历程,并汇报了学院的联合管理、组织架构、专业设置、培养模式、招生计划、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

  座谈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党建引领工作模式、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运营、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的理论教学、实践教学、考试管理、学籍管理和学位授予情况等具体方面的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组交流和座谈。

aba5ac4ad5a240a7e659ba59cd385006_157de.j

c439993edf064a88b5a37d0da2ba8ad3_157de.j

  会后,张彩虹一行参观了格拉斯哥学院办公区、语言支持中心及实验室等办学场地。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