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曾勇校长带队到上海“访企拓岗”
文:学校办公室 图: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2-11-01 4534

  10月27日-28日,曾勇校长带队赴上海,走访调研上海临港新片区、临港集团和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在临港新片区和临港集团,上海市委常委、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陈金山,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吴晓华,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接待了曾勇一行。陈金山、吴晓华和袁国华介绍了临港新片区和临港集团的基本情况,他们表示,电子科技大学和临港的合作已初见成效,希望电子科技大学和临港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加强并扩展合作内容,希望越来越多的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和毕业生到临港就业创业,为临港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曾勇表示,临港的发展令人印象深刻,上海和临港都拥有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吸引了大量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曾勇说,电子科技大学在上海拥有一万余名校友,活跃在各行各业,特别是在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领域,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已经形成了体系;希望学校和临港进一步深化合作,与相应学院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与校友企业建立对接机制;学校愿意为临港的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希望临港和临港的企业到学校进行专场招聘,吸引更多毕业生到临港发展。

临港.jpg

  曾勇一行还参观了78级校友汪凯担任董事兼CEO的芯擎科技公司,并与在沪部分校友交流。曾勇说,上海校友会是学校最早成立的地区校友会之一,在沪校友人数众多、涉及领域丰富,学校会一直关心、支持校友会和校友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上海校友会组织校友企业到母校开展专场招聘,吸引更多学弟学妹来沪发展、助力校友企业创新发展;希望上海校友会更好发挥组织作用,对接校友企业,加强与母校的合作,开展联合科研攻关。

芯擎.jpg

  校长助理、计划财务处处长徐谡,合作发展部、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