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蔡光洁一行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2-10-28 3990

  10月25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蔡光洁一行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副校长罗光春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我校国际化战略实施和中外合作办学的拓展以及格拉斯哥学院的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省教厅副厅长来访.jpg

  罗光春对蔡光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罗光春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现状以及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国际化发展战略是学校的四大核心战略之一,即使受到疫情影响,办学项目依然稳中有进,希望此次调研组能够为学校更好地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世全为来宾介绍了我校十余年来的中外合作办学发展历程,并详细汇报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具体情况、办学成效与未来的发展规划。格拉斯哥学院院长曾兵详细介绍了格拉斯哥学院的快速发展历史,并汇报了学院的联合管理、行政架构、专业设置、培养模式、招生计划、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经验。

  蔡光洁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表示,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扎实有序、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省教育厅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希望我校可以树立标杆,将格拉斯哥学院合作办学的先进经验进行总结和分享,共促四川各高校的建设发展,为地方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做贡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格拉斯哥学院相关领导人员参与调研。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