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省驻川工作组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文:帮扶办 图:帮扶办 来源:帮扶办 时间:2022-10-28 8916

  10月21日,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省驻川工作组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清水河校区召开。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驻川工作组组长王峻,康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副校长胡俊,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恩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40940071.jpg

  人力资源部人事劳资办公室主任、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段培俊介绍了学校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定点帮扶康定市工作情况。

  康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介绍了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对口支援四川省康定市工作情况。

  王峻对电子科技大学定点帮扶康定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资金项目安排、干部人才选派、打造亮点工作等方面对新一轮浙川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介绍。王峻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发挥浙江省东西部协作和高校定点帮扶各自优势,扩大帮扶合作范围,创造更多校地合作机会,共同推进乡村战略全面实施。

  胡俊向王峻一行到校交流座谈表示欢迎。胡俊表示,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是党中央为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学校承担定点帮扶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浙江省对口帮扶四川12市州68县,其中康定也是学校定点帮扶市,校地目标一致,愿景一致。在发挥学校科技、人才等资源优势方面,希望与浙江省驻川工作组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康定市教育帮扶、产业帮扶、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等工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