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创一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征程 创一流】电子科大附属医院在“国考”中再创佳绩
文: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10-24 10352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2021年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结果,我校四所附属医院在本次“国考”中再创佳绩!

四川省人民医院

微信图片_20221024134909.png

  四川省人民医院本次“国考”成绩在全国排名第27位,较2020年上升23位,国家监测指标等级A+,再次实现新的跨越。近4年,四川省人民医院从最初的99位提升到27位,在全国三级公立医院中的发展进步速度最快,医院正大步向着“建成全国一流临床研究型医院”的目标前行!

四川省肿瘤医院

微信图片_20221024134915.png

  在肿瘤专科医院中,四川省肿瘤医院监测指标等级为A等,CMI值(病例组合指数值,是国际公认的代表医院诊疗病例的技术难度及收治疑难重症的能力)排名第3,综合排名全国第6,稳居全国肿瘤专科医院第一方阵。肿瘤专科医院国家监测25项指标中,12项指标获得满分。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

微信图片_20221024134918.png

  在妇产类专科医院中,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2021年国考成绩全国排名23,较上年度提升2名。妇产类专科医院国家监测26项指标中,12项指标获得满分。

绵阳市中心医院

微信图片_20221024134922.png

  绵阳市中心医院连续四年进入国家监测指标等级A序列,2021年全国排名165位,较上一年提升22位,四川省排名第6位,CMI值位列全国第65位。

  据悉,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业内人士称之为“国考”)是国家卫健委开展的对全国2000多家三级公立医院综合能力最具权威的考核,考核结果和评价是医院高质量发展水平和成效的最好体现。其考核维度包括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等方面,涵盖了56项评价指标。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