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湖州市政协主席李上葵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0-20 8039

10月20日,湖州市政协主席李上葵一行来校访问,曾勇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湖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吴焱国、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晓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臧雷鸣,我校学工部、研究生院、长三角研究院(湖州)负责人参加会见。

QQ截图20221020140529.png

曾勇代表学校对湖州市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李上葵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湖州市人文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良好、发展活力充沛、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校地双方紧密携手,共同推动长三角研究院(湖州)良好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在培育高端人才、推动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合力推动湖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上葵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长三角研究院(湖州)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逐步成为湖州市开展地校合作的典范。湖州市将继续大力支持长三角研究院(湖州)的建设发展,也十分欢迎广大成电师生、校友到湖州干事创业,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当天,湖州市城市推介会及招聘活动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湖州市的发展情况以及人才政策,并欢迎成电学子到湖州实现人生梦想。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