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MBA学员荣获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子曰奖”
文:刘丽 图: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10-14 1940

  日前,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海口举行。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优秀(E)MBA人,带着自己精彩的人生故事,站在中国商学院最高演讲舞台上,尽情绽放自我,传递国演精神“你我勇往直前,在平凡中非凡”。

1.jpg

8.jpg

  我校MBA2022级9班欧阳枢译同学以西南赛区总分第一的成绩进入总决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优秀风采奖暨“子曰奖”。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赛区赛事优秀组织奖。电子科技大学MBA2022级8班李诗瑶和MBA2021级14班唐三水获得西南赛区三等奖。

3.jpg

4.jpg

6.jpg

9.jpg

欧阳枢译

  欧阳枢译同学通过演讲生动地呈现了自己在个人成长、创新创业、社会公益等方面的行动和表现,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勇于展现个人魅力的精神。

  作为中国商学院演讲社交式文化赛事,第三届国演赛全国2大赛道,其中院校赛道设立10大赛区:北京赛区、上海赛区、中部赛区、西南赛区、南京赛区、西安赛区、津冀赛区、东北赛区、华南赛区、国际赛区。

  本次大赛由MBAtalks主办,国演赛官方组委会承办。大赛历时213天,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及海外各大商学院的1000余名优秀(E)MBA人参加了比赛。通过院校选拔、赛区决赛层层选拔,最终决出66位竞演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整个赛场精彩纷呈,促进了全国(E)MBA人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