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的通知
文: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10-14 4515

各二级党组织、相关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隆重开幕。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学校定于10月16日上午组织广大党员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1.学校领导、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在清水河校区主楼B2 8-1会场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2.各二级党组织及机关职能部门各支部负责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并在直播结束后,及时开展学习座谈。

  3.学工部、研工部负责组织学生骨干集中收听收看,并在直播结束后,及时开展学习座谈。

  4.开幕会后,各二级党组织及机关职能部门各支部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

   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10月16日14:00前将师生收听收看活动情况照片、师生代表学习感想文字稿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具体要求:活动照片(备注摄影人员、图片说明)通过“UESTC宣传思想工作”微信群实时报送。选取2-3名师生代表学习感想(注明院系、姓名、职务职称/专业年级),通过成电新闻网在线投稿系统报送,同时附现场照片。

  请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学工部等相关单位调试食堂电子屏、活动中心广场电子屏幕等,对大会进行实况转播。

  联 系 人: 杨丽可  联系电话:  61830763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4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