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文:何乔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0-10 5816

10月9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做好近期各领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副校长、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俊主持会议,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output.jpg

会上,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保卫部部长余魅从总体要求、工作原则、主要目标、重要任务等方面就“学校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方案”做了部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校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保密安全(科技安全)、公共安全、生产安全、网络与信息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安全、公共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涉外安全等领域的情况,分析研判了相关风险和隐患,介绍了近期重点安全工作安排。

胡俊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他说,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要深入各单位走访调研,进行业务指导,做好隐患排查;要讲究方式方法,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充分发挥各安全工作机构牵头部门的作用,紧密协同、形成合力,推动各领域安全工作安排部署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何乔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