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 办实事解难题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10-10 1670

  9月30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校领导接待日”新生专场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15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学校办公室、校团委、教务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校医院、体育部相关负责人与各学院30余名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回复。

 IMG_8670.JPG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子涵介绍了上学期校领导接待日开展情况及会后职能部门落实意见建议情况。在意见建议交流环节,同学们先后发言,提出了8个具有较强代表性的议题,这些议题均是通过食堂宿舍意见收集箱、“权益小窝”线上平台、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反馈等渠道收集学生意见建议并进行筛选后上会的,主要包括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教材订购登记系统、增加图书馆文科类书籍等方面的问题。自由交流环节上,同学们先后提出5条意见建议。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申小蓉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她表示,同学们关心学校发展,关心自身成长成才,学校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增进同学们与学校老师们面对面沟通交流,助推同学们成长成才。每一位师生都是成电大家庭的一员,共同在学校这个家里学习生活工作。学校以学生为本,尊重每一位同学的个性与诉求,各职能部门应通过相关渠道将学校信息及时反馈给同学们,及时解决同学们的迫切需求,不能立刻解决的一定要给同学们解释清楚,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都落到实处。

  会议结束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针对学生意见建议进行书面回复,校学生会也会实时跟进本次会议的后续工作,并通过学生会官方微信、“权益小窝”等线上平台第一时间面向广大师生公布相关信息。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