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部署学期重点工作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9-28 6211

  9月22日,2022年学校第三次安全工作会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对做好近期各领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彭岚、靳敏,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_ND56442-1663835564699.JPG

  会上,保卫部、宣传部、后勤保障部、保密办、信息中心、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校政治安全、公共安全、消防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保密安全(科技安全)、生产安全、网络与信息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领域工作情况和进展,结合上级有关精神分析研判了相关风险和隐患,对下阶段重点安全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听取发言后,王亚非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当前重点领域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管控。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对照上级要求和学校部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和分析研判,找准并补齐短板弱项。要把握本单位师生员工思想动态,深入一线听取意见和建议,更好激发干事热情。要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提高政治敏锐性,有效防范舆情风险。要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认真按照上级、属地要求和学校部署,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切实做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本次会议要求,认真部署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高效统筹发展与安全,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王亚非强调,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单位要共同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树牢“成电命运共同体”理念,坚持“全校一盘棋”,以对师生和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推动安全工作各项举措落地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