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部署学期重点工作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9-28 4096

  9月22日,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彭岚、靳敏,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_ND56380-1663829381949.JPG

  会上,学校办、纪委办、巡察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校工会、校团委负责人结合上级要求,对本学期和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申小蓉表示,要按照上级和属地要求,持续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做到内容准确和平台安全,认真开展问题分析和排查隐患,做好重大决策风险评估,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坚决防范重大网络舆情。要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统筹做好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深造工作。要举办好庆祝建校66周年系列活动,更好团结凝聚广大成电人的力量,奋力推动“双一流”建设。

  彭岚表示,要对照上级新要求,持续完善学校纪检监察、巡察有关工作规程和办法。要不断强化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继续推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要多层次、多渠道加强干部师生纪律教育和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要开展好师德师风专项巡察和规范使用科研经费专项教育,切实发挥学校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更好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靳敏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丰富内涵和重要使命。要鼓励本单位统战对象积极参与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换届和各民主党派换届,为大家建言资政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要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密切各二级党组织与校工会联系,为教职工工作生活保驾护航。要关心关爱继续教育学生,做好返校和学习生活保障等工作。

  王亚非首先回顾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表示学校自今年暑期以来先后遭遇多轮疫情带来的考验,特别是开学后的新一轮疫情给学校防控工作带来严峻挑战。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我们经受住了考验,守护了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为恢复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各二级党组织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把疫情的影响减小到最低。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二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王亚非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对照年初的工作要点和本学期重点工作,按工作计划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各项任务。面对学校改革发展的繁重任务,要树立宏观全局意识,树牢“成电命运共同体”意识,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狠抓落实,把各方面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实现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