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资环学院于瀚雯教授当选IEEE GRSS AdCom委员
文:卢如海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22-09-29 3002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资环学院于瀚雯教授当选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学会执行委员会委员(IEEE GRSS Administrative Committee,简称IEEE GRSS AdCom)。于瀚雯教授的当选,增强了我国科学家在地球科学与遥感领域的话语权与影响力。

Hanwen_P1-214x300.jpg

  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协会(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Society,简称IEEE GRSS)是IEEE的39个协会之一。随着卫星遥感与对地观测技术的迅速发展,GRSS目前已成为IEEE中发展最快、最为活跃的学术团体之一。IEEE GRSS AdCom作为该协会的领导机构,对国际学术会议、学术刊物、成就奖励、学会活动,以及世界各地分支团体的学术活动进行决策和管理。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