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关于逐步有序恢复沙河校区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通知
文:电子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9-18 5161

校内各单位:

根据9月17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4号)》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逐步有序恢复沙河校区教学科研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成都高新南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以下简称“5+1”区域)以内,所在街道已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教职员工,可进入沙河校区开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其他区域人员暂不进入沙河校区。学校暂开放西门、欣苑门供人员进出,进校教职员工应严格做到工作地和居住地“两点一线”。

2.学校对进校人员继续执行“两扫三查”(扫入校码、场所码,查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防控要求。

3.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确需出校的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出校期间仅可在“5+1”区域内已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街道流动。

4.未返(到)校学生暂不返(到)校,具体返(到)校安排另行通知。

5.继续开展线上教学。

6.承担学校运行保障、医疗保障和防疫任务的车辆凭通行证进出沙河校区,其他车辆禁止进出。

7.食堂暂不提供堂食,室内体育馆等场所继续暂停开放。校内暂不举办线下大型会议、论坛、培训等聚集性活动。

8.师生员工按照属地要求参加核酸检测。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后续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相关措施。

特此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18日


编辑: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