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2022年度防空警报试鸣演练的通知
文:军事教研室 图:军事教研室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2-09-17 2901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9·18”全省统一试鸣防空警报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定于2022年9月18日在我校清水河校区、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和教学区域开展防空警报试鸣演练。警报试鸣时间及信号规定如下:

  一、预先警报:10时00分开始试鸣,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长3分钟;

  二、空袭警报:10时06分开始试鸣,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长3分钟;

  三、解除警报:10时12分开始试鸣,连续鸣响3分钟。

  防空警报鸣响时,请广大师生注意识别防空警报信号,并保持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武装部

                                                       2022年9月17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