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击新冠肺炎】自动化、经管学院联合开展“同舟共济 感恩有你”送温暖活动
文:李柳 图:李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9-15 1039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按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学校9月1日起实施严格管控,原则上不进不出后,一大批医务人员、教师志愿者逆行一线,入驻学校,落实完成校内师生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有力保证了校内师生核酸采样顺利进行。

DSC_5853.JPG

  9月12日,在中秋节之际,为表达对医务人员、志愿者辛勤付出,默默坚守的感恩之情,自动化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学生会联合开展“同舟共济 感恩有你”送温暖活动。

  上午9时,来自两个学院的学生骨干代表准时达到学生活动中心,搬运物资、布置场地、摆放礼物。11时左右,在医务人员和核酸扫码志愿者换班的间隙,同学们一同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上中秋节日祝福,祝愿全体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在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身体健康。

DSC_5856.JPG

DSC_5867.JPG

  在核酸检测点,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戴着口罩、护目镜、一次性手套,取管、消毒、采样、封存,无论晴天还是下雨,他们都坚守岗位,耐心地为校内师生采样。而核酸扫码志愿者都是来自学校各个部门、各个学院的教职工,他们在高效完成日常工作之余,挺身而出,踊跃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贡献力量。

  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坚守和付出深深感动和鼓舞着同学们,来自自动化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学生会的同学们表示,作为共产党员、班团干部,虽然我们现在能为疫情防控贡献的力量很小,但我们应以辛勤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为榜样,学习和弘扬他们不畏风险,乐于奉献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