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8号通告要求的通知
文:电子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9-08 10802

校内各单位:

  9月7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8号通告,为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力争用一周时间实现全市社会面清零目标,全市继续深入推进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为落实该通告要求,经学校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在蓉师生员工继续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人。请全校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属地核酸检测时间,按所在街道(镇)、社区(村)通知,分时段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漏检人员将被实施赋码管理。中高风险区和居家隔离人员按相关防控管理规定执行。

  2. 9月8日-9日,在校师生员工上午按照属地要求参加全员核酸检测,下午和晚间师生开展线上教学。中秋小长假期间(9月10日-12日),在校师生员工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

  9月13日及以后的核酸检测按照属地政府部门要求执行,教学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3. 未返(到)校学生暂缓返(到)校,具体返(到)校时间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另行安排。除驻校教职员工外,其余人员继续实行居家办公。

  4. 其余安排继续按照9月1日发布的《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新要求的通知》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8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