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文: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2-09-07 9371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未来设计师杯”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国赛评审工作落下帷幕。今年全国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万余幅作品。我校提交参赛作品101件,经过“五轮三级双公示”赛制的评审,最终荣获国家一等奖1件、国家二等奖1件、国家三等奖3件。我校参赛作品在此前的四川赛区评审中获得一等奖2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14件。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云与NACG办公室承办,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

  我校长期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鼓励和组织学生参与到艺术欣赏和实践中,帮助学生提升审美意识、人文素养和创新能力。本届校内选拔赛由教务处指导,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积极策划、精心组织在校生参赛,通过创作动员、专业教师指导等方式,用三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101件作品设计。

获奖作品名单(国家级)

微信图片_20220906235939.png

获奖作品名单(省级)

微信图片_20220906235822.jpg


  国家级获奖作品展示:

a35ced4cf9693214f31ebcfc95fe8913_fa91e.g f77ace2a08986f9a6d4ba41fa7af7c38_fa91e.g 863a13d602354d6c25b7c3d26d7e5238_fa91e.g

  作品名称:《筑梦冰雪一起东奥》(国家一等奖)

  创作人员:康飞  张剑辉  鲁传来

  指导老师:袁亚楠  任婷

微信图片_20220907000051.jpg

  作品名称:《空境之韵》(国家二等奖)

  创作人员:孙钦硕  郭琦坤

  指导老师:王仁超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