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
文:电子科技大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9-04 39563

根据9月4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从9月5日至9月7日,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经学校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在蓉师生员工继续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请全校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属地核酸检测时间,按所在街道(镇)、社区(村)通知,分时段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中高风险区和居家隔离人员按相关防控管理规定执行。

2. 9月5日-7日,研究生、本科生线上授课暂停,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3. 其余安排继续按照9月1日发布的《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新要求的通知》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4日


编辑: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