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新要求的通知
文:电子科技大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9-01 20255

校内各单位:

  根据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最新通告,自2022年9月1日至4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校所有师生员工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请师生员工自觉服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密切关注学校及所在辖区发布的核酸检测时间,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检测完毕立即返回居所。中高风险区和隔离人员按相关防控管理规定执行。

  二、自9月1日18: 00起,各校区原则上人员不进不出。除就医外,在校师生员工不离开所在校区,校园内尽量做到“两点一线”;除驻校工作人员外,教职工可于18: 00前离开校园,原则上居家办公。

  三、教学工作全部转为线上教学。有关部门和学院要认真做好师生线上教学活动组织与保障工作。

  四、承担学校基本运行保障、医疗保障和防疫任务的工作人员,在9月1日18: 00前入驻校园后,原则上不得离开校园。

  五、校园内不举办聚集性活动,暂停各校区进校预约申请。因学校运行保障、医疗保障、防疫防控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由校内相关对接或承担单位向疫情防控专项办提出申请。

  六、各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实验室、游泳馆等场所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七、学校班车在完成9月1日17: 20运输任务后,暂停运行。 

  八、各二级单位要做好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等的关心关爱工作。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防控要求。

  特此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1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