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疆中泰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文:朱冰 图:朱冰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22-09-01 12690

  8月30日,电子科技大学与新疆中泰集团召开战略合作交流会,双方就校企合作、产业发展与研发、培训等事宜进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靳敏,中泰集团营销总监、中泰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江红出席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唐坤宏,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长林媛、党委副书记程炼、张亚刚教授、中泰化学人力资源总监尹春锋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1102255.png  

  靳敏对杨江红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说,电子科技大学与中泰集团都是国家工业、国家科技的中坚力量,双方积极围绕国家需求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意义重大,将引领相关领域科技创新,推动行业产业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强强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共同的平台利益共享,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电子科技大学将全力支持以材料与能源学院为主,并联合其他相关学院为中泰集团提供技术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深化多领域合作。

  杨江红对电子科技大学给予中泰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中泰集团的发展情况。她说,电子科技大学科研实力雄厚、人才资源聚集,“既脚踏实地又能仰望星空”的文化氛围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未来能够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实现长期、可持续、全方位战略合作,服务国家、服务西部。

林媛从学院历史、学科布局、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非常希望双方联合在基础研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