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电子科技大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8-31 11737

校内各单位:

  当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根据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教学行课等工作安排。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未返校高年级学生和未报到新生中秋节假期结束前暂不返(到)校,具体返(到)校时间另行通知。

  二、9月5日起,教师线上授课,学生在线进行课程学习。具体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三、教职员工上下班应尽量做到 “两点一线”,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严控不必要的流动和聚集,自觉遵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31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