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疫”起前行 成电卫士齐心协力守护校园安全
文:保卫处 图:保卫处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22-08-07 3744

  7月,成都遭遇两轮疫情冲击,我校沙河校区驻地所属成华区形势复杂严峻。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一时间按照属地政府及职能部门要求,先后于7月19日至21日对沙河校区实施临时封控管理、于7月29日至8月2日对沙河校区实施封闭式管理,两阶段均采取一系列措施保障校园内师生的安全。保卫处坚决落实指挥部决策部署,果断开展校园封闭管控工作,为校园安全筑起了第一道防线。

image.png

image.png

王亚非书记、曾勇校长在指挥部研讨部署工作

image.png

第一时间关闭校门,守好专用通道

  保卫处处长余魅统筹指挥,副处长罗忠民两度带领团队入驻校区组织,保卫人员闻令而动,或驻守校园,或备勤以待,成立校园管控组。校园管控组充分调配人员、精准调拨物资和装备,严格把关校门、认真守护楼宇、主动提供转运服务、全力护航核酸检测现场秩序、顺畅运转巡逻接报处置等综合机制、持续做好治安交通消防等常规工作,切实把住了“安全口”,最大程度降低了人员流动风险,确保校园管控期间平稳有序。

image.png

值守办公楼宇,登记放行临时进入楼宇研学师生

   image.png

校园治安综合秩序巡逻,提醒戴好口罩,劝阻人员聚集

image.png

                  连续多天的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

  image.png

防疫物资、快递物品和问诊药品等中转服务

  根据《成都高新区关于持续加强社会面疫情管控的通告》要求,保卫处全力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开展清水河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落实防疫措施。7月31日,保卫处组织勤务大队18名队员不畏酷暑高温,赴锦江区莲桂西路菜市场,与交通银行电子科大支行员工一起分装新鲜蔬菜1320袋,为封控区师生送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成电卫士的担当。

image.png

全力配合校医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image.png

筹备新鲜蔬菜和水果1320袋服务封闭管控师生,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服务

image.png

管控解除后,校领导慰问保卫人员,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保卫处人员连续作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守“忠诚、责任、自律、服务”的理念,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用实际行动共同守护校园的平安和美丽。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