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实践】自动化学院与盐边县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文:自动化学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2-07-28 7311

  近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与团盐边县委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攀枝花市盐边县举行。

图片1.png

  盐边县委书记王兴全,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颖,盐边县委副书记王世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蜀鄂,自动化工程学院辅导员顾轩源共同见证签约。

  王兴全代表盐边县委、县政府对雷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电子科技大学至微公益团队在盐边县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对此次成功签约表示祝贺。王兴全表示,此次盐边县与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开启了校地合作新篇章。学院的同学们在盐边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盐边青年学子“见贤思齐”,树立远大理想,加强自身修养。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为大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

  雷颖对盐边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大学生实习实践成果。雷颖表示,此次签约为同学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践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以本次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为起点,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盐边基层团组织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2.png

  仪式上,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与团盐边县委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电子科技大学至微公益团队汇报了此次在盐边开展的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成果。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