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丽成电·和谐之美】烈日酷暑 校工会为一线坚守者“送清凉”
文:张爽 图:保卫处 后勤保障部 校医院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07-15 9088

  “顶着烈日核查进校码和场所码也要一如既往地认真仔细,你们辛苦了!”

  “天气热,灶火前更热,注意自身安全防护,你们辛苦了!”

  “穿‘大白’防护服一定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来喝点清凉饮料,你们辛苦了!”

  6月底7月初,成都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省教科文卫工会要求,重点对学校暑期从事门卫、锅炉、食堂等后勤服务人员和有疫情防控任务的医务工作者,开展办实事、送清凉活动。校工会与机关与直属单位分工会保卫处工会小组、后勤保障部分工会、校医院分工会,购买清凉饮料和岑巩鸡蛋,实地走访慰问2343名坚守在高温岗位中的一线员工,把关怀慰问和解暑饮品送到他们手中,了解工作条件和环境,关心他们在夏季高温天气工作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坚守岗位,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劳动精神和爱岗敬业精神,为学校正常运转保驾护航。

0860c3f184775a877cc66fabae59f447_3193e.j

e62b40396f7d783c0e371b02f76eb160_3193e.j

  7月6日,保卫处处长余魅,副处长罗忠民、钟声带队,在两校区走访慰问门岗、监控中心、应急中队治安室、消防控制中心的安保一线队员,送上降暑饮品和岑巩鸡蛋,表达校工会和部门对员工的关怀。

303fdf28d456e19b1a8172c742993501_3193e.j

c954f40a2e032a59a61e9c117970a1df_3193e.j

136d235495b47be8a24496d497bdfaf4_3193e.j

  6月29日,后勤保障部部长曾翎、校工会副主席王玲、后勤保障部分工会主席许波带队,分别走访慰问饮食、宿舍、园林、物业、维修、交通运输等部门一线员工,送上藿香正气液、降暑饮品,详细了解了各部门员工的工作安排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各部门要持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29153133.jpg

  6月28-29日,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左行勇、院长徐静静前往两校区核酸采样、各临床岗位、内外科急诊科、发热门诊点等,给疫情防控岗位和校医院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校工会和校医院的“清凉”慰问和关怀,关心核酸采样点等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补水降温,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711165310.jpg

  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是每年开展的一项服务教职工和医务工作者的品牌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省教科文卫工会和校工会拨付专项补助资金,今年按照“上级工会补助一点、单位行政支持一点、本级工会自筹一点”的方式,校工会牵头相关单位结合实际,研究制定“送清凉”活动方案。本次慰问,后勤保障部、机关分工会、校医院分别配套一定额度的经费,购买消暑饮品、消暑药品、岑巩鸡蛋,共同走访慰问我校2千余名在高温下依旧坚守岗位一线的员工,确保在高温天气中将清凉和关怀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在慰问中协调解决高温天气和高温环境作业的一线职工现实困难,将防暑降温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