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电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文:刘明 图:刘明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22-07-13 17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党性修养,7月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和部分教师前往眉山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到眉山考察调研足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IMG_4386.JPG

  在三苏祠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聆听了三苏家训家风、文化精髓以及苏轼、苏辙廉政为民的相关事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读书正业、慈孝仁爱、非义不取、为政清廉”的三苏家训家风,让全体人员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强化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意识。

IMG_4390.JPG

  在太和镇永丰村,大家走进稻田,近距离感受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聆听村支部书记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粮食生产、推动乡村振兴、医疗卫生等方面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深刻,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踔厉奋发、笃行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