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计算机(网安)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举行
文:计算机学院 图:计算机学院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22-07-12 2571

  7月6日,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本次夏令营收到来自全国186所高校共1515位学生的申请,以在线网络直播的方式,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生交流。

  计算机学院分管研究生培养的肖鸣宇副院长为营员同学带来学院介绍。在CCF中国计算机事业发展50年大事记37项中,我校有5项入围,分别是:晶体管计算机研制、工业控制计算机、军用控制计算机、国产化UNIX操作系统、编译系统。之后,肖鸣宇副院长对学院师资团队、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相关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FBF2AF2E196AC017B7BEA68F782_0CCB6989_B7F

  学院研管科曾瑞老师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相关安排,解读了招生相关政策,并针对同学们关于推免招生的积极提问进行了耐心回答。

3235E78D6F6ACBD36252F518B6C_B880E82A_A09

  本次夏令营,学院邀请到了11个团队及导师在线为营员同学介绍团队的研究方向、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以及人才培养计划,展示了学院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和优秀的师资力量,让营员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营员们将根据自己的兴趣与团队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学院坚持疫情防控与招生拓展工作两不误、双促进,积极调整工作思路,丰富工作载体,保证了夏令营的顺利开展。本届夏令营也是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之一,同时学院还于6月29日举行了“学院开放日”主题直播活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