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格拉斯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管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文:余知倚 图:余知倚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2-07-12 14490

        7月7日,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管理委员会通过视频形式举行第六次会议。格拉斯哥大学校长Anton Muscatelli、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光春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世全,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邸爱英、院长曾兵、副书记何琪蕾,格拉斯哥大学工学院院长David Cumming、英方院长Muhammad Imran等相关委员参会。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两校合作办学重点工作,并围绕格拉斯哥学院未来发展做了研讨交流。

2022JMB3.jpeg

  罗光春代表学校感谢格拉斯哥大学对双方合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过去一年双方持续完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格拉斯哥学院2022届毕业生深造率达到90.9%,进一步坚定了双方对未来合作的信心。为进一步提升合作办学的师资力量,学校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格院开展联合师资聘任工作。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充分利用两校优质教育资源和国家支持政策,共同推动格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形成示范效应。

2022JMB1.jpeg

  Anton Muscatelli感谢电子科大对双方合作办学的大力支持,祝贺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取得优异成绩。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改善线上教学效果,格拉斯哥大学增加资金投入建设了智慧教室、升级了实验设备,有效提高了学生学习体验和满意度。未来,格拉斯哥大学将继续加大对合作办学的师资、资金投入,与电子科大共同推动格院的发展。

  会上,联合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审议了联合管委会成员变动、学院人事管理、财务管理、机构运行规划、联合师资聘任和海南合作办学机构筹建等事项。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