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帮扶在行动】自动化学院党委率队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对接落实援疆工作
文:何芳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2-07-05 3036

  6月28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乐一行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对接落实援疆任务,同时慰问援疆专业教师黄志奇。  

图片1.png

  双方召开专题会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委书记兼校长梁永图、党委副书记胡庆喜代表学校对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梁永图校长为“援疆学科带头人”李铁山教授颁发了对口支援学科带头人的聘任证书。 

图片2.png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郭绪强从校区设立背景、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建设、师资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工学院其他领导和自动化系的领导对院系情况和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发言。

  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乐从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等方面,对准备进行的相关援建合作和任务落实等问题作了详细介绍。李铁山教授针对如何将石油大学的特色专业与智能控制技术结合以及培养青年教师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如何与“援疆学科带头人”李铁山教授展开合作、派驻博士后和培养青年教师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青年教师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和科研项目进行了介绍,寻求合作着力点。大家一致表示,这样的面对面交流机会能够有效地促进电子科技大学援疆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双方深入合作,共同进步。

  本次交流之后,双方将围绕达成的共识,推动相关合作落实落地。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将依托“援疆学科带头人”李铁山教授团队,进一步支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相关专业建设与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援疆工作。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