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清水河校区学生公寓六期硕士公寓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文:沈娅丽 图:何勇 来源:基建处 时间:2022-07-01 7753

  6月30日上午,副校长朱宏前往清水河校区学生公寓六期硕士公寓施工现场对项目进度、质量和安全进行综合检查。基建处负责人及工程技术人员,工程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02db8c0f2bf8365fdfd10bcac6d92f75_599c4.j

144e0eb6f29043522e468174cf4efa76_599c4.j

  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施工现场情况和项目进度。他们表示,学生公寓六期硕士公寓自2022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21、22、24号楼的主体结构均已施工至五层。

  朱宏详细询问工程施工进展和下一阶段施工安排,对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立足学校事业发展需求,加快推进学生公寓六期硕士公寓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强化质量管控,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时竣工投用。同时,基建处及各参建单位要积极做好入汛以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强化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储备充足的防汛物资,增强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确保项目安全生产。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