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部署近期工作
文:李果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6-28 7852

  6月24日,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彭岚、靳敏,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8092708.jpg

  会上,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相关精神,通报各项工作进展,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申小蓉就毕业生离校、暑期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等领域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强调,要加强人文关怀,用心用情关爱学生;要把安全因素放在首位,严格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办法组织暑期各类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彭岚通报了对部分二级党组织开展政治监督等纪委近期重要工作,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警觉,通过廉洁警示案例学习加强纪律教育,更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靳敏介绍了参加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清水河校区开辟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场地和继续教育学生搬迁至九里堤校区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希望各二级党组织创造更好条件,让教职工工作更安心舒心暖心。

  王亚非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对照上级部门、学校党委的要求和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认真盘点上半年工作,利用暑假前的时间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要全方位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属地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防控措施、应急处置、人文关怀等落实到位。要强化前瞻思维,采取务实举措,认真做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防汛安全等工作。要时刻把师生切身利益和学校安全稳定放在心上,推进工作前充分做好风险评估,掌握应对处置的主动权,做到意识到位、工作到位、效果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