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信通学院美育XIN空间举办“青春不散场”花园音乐节
文:信通学院 陈卓 图:信通学院 陈卓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2-06-24 1673

  6月11日晚,信通学院在“香农花园”举办“青春不散场”花园音乐节,旨在营造温暖的毕业氛围,为毕业生们留下难忘的记忆。

29F69C

  青春的序章,始于初秋,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繁华相送的季节,栀子花开的芳香,也许还会有很多个夏天,但没有一个夏天会像今夏,毕业生们共同畅享这样一个肆意的夜晚。6月11日下午,工作人员对花园进行精心全面的布置,吹气球、搭海报、点亮氛围灯、摆放露营椅等,为晚上的盛会做了充足的准备。现场由毕业生宋粤龙同学准备了成都的特色小吃冰粉,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毕业生们再品味一次成都记忆。

286B2B

575EB

  本次音乐节活动精彩纷呈,历经学院多位歌手的精心准备,最终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气氛高涨。音乐节首先以两位同学的舞蹈开幕,全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情绪被瞬间引爆。随后,歌曲串烧勾起了同学们浓浓的回忆,大家跟着歌声一起唱响着大学最后的青春之歌。

3E35832D116D254D1368D73FF5F_84B61ED4_767

9A70A

9652AC502DF7B58192248073795_1B3102DB_875

  随着夜幕逐渐降临,现场同学们也主动上台深情献唱,花园里回荡着同学们的阵阵歌声,欢呼的浪潮一波接着一波,大家随着歌声起来舞蹈。

AC24F

  最后在一曲意犹未尽的《难忘今宵》中,音乐节迎来尾声,大家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尽情歌唱。夜空中,每位毕业生都是最亮的星,那闪耀的光芒就是大家对青春最纯粹的热爱与对校园最深切的不舍。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