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软件集成研修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文:张诗晗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2-06-21 2403

  6月20日,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软件集成研修班(第二期)在沙河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任立勇,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斌,四川电信信息化解决方案中心副总经理蓝青、培训中心向洪锐,学院教师代表钱伟中出席。四川电信各地区分公司的35名技术骨干参加。

095FC3D7A4A333CE6DB8739F1ED_5CDBDA1B_70C

  任立勇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参培学员提出3点建议:一是在享受校园生活的同时,要充分利用好校园资源,全方位提升自己;二是带着问题去上课,深学细悟,不断增强本次培训的实效性;三是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章行事。

5E204334E5B70409C08B3299FE0_6EB132C9_661

  蓝青对第二期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了祝贺,介绍了培训背景和现实意义。他表示,学员们要珍惜近一个月时间到“双一流”高校静心学习的机会,在公司“云改数转”战略下,不断学习,努力成长为信息化集成系统的专家。希望参培学员们能够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用“空杯”心态参加本次培训,做一个“有心人”,真正做到知识“入脑入心”。

FFC6DF7A7CA84A29261C2B3E6D2_1629B788_741

105BB7C8C757523A1A8BB8663B2_0331989E_91F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培训团队在认真研究第一期研修班反馈结果的基础上,对课程和师资进行调整,不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本期研修班将用时20天,邀请了30名校内外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场景与发展规划”和“软件工程与系统集成能力培训”两大专题,从宏观角度总览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应用及其发展规划,解读国家、地方相关政策,并结合实例讲授整个软件工程与系统集成体系,重点培养学员软件工程与系统集成能力。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