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文:安靓雯 图:安靓雯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2-06-20 1864

  6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品学楼举行,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与毕业生代表围坐一起,交流收获,展望未来。

QQ图片20220617163306.jpg 

  冯文坤院长代表学院对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对本届毕业生的各方面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同学们要“观念具象化”、“生活景观化”、“记忆广场化”,希望大家能将观念里的知识运用到学习实践和工作中,也祝愿同学们能够将自己的生活过的丰富充实,多姿多彩,人生如风景,风景如人生。

1.jpg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校学习期间的所思、所感、所想、所获,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不舍、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并着眼于学校未来发展,围绕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就业指导、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毕业生们一致表示,在外院的日子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学校学院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学院,关注学院的发展。

2.jpg

  最后,在座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长与进步,嘱托同学们在未来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不忘初心,勇于拼搏,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从而实现人生价值,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上敢为人先,敢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