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以色列电力公司首席专家Gregory Levitin博士做客学术沙龙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机电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2-06-16 2061

  6月14日,由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学术沙龙”邀请到以色列电力公司首席专家Gregory Levitin博士,为学校师生带来“Optimization of mission abort policies”主题报告,并与我校师生线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本次学术沙龙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宇主持。

   Gregory Levitin博士详细介绍了任务中止策略优化问题的基本概念与发展历程,并分享了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学术沙龙现场图.png

  Gregory Levitin博士围绕复杂环境下的任务中止策略优化问题,循序渐进地向大家讲述了在共因失效、系统状态不可观测以及随机冲击环境下的系统生存概率与任务成功概率评估方法,并详细分析了备份系统、多阶段任务系统和集群系统等典型系统特征下的最优任务中止策略,对我校师生从事相关领域的学习和研究有非常大的启示作用。

学术沙龙交流环节.png

   最后,参会师生结合自己的研究兴趣与Gregory Levitin博士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学术沙龙由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