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继续教育学生搬迁工作顺利结束
文:陈祺 图:余鹏 邹兴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06-15 8140

  6月12日,沙河校区778名继续教育学生顺利搬迁入住九里堤校区,开启了在九里堤校区学习生活的新篇章。本次搬迁共涉及13个办学单位。

  为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完善搬迁工作方案。继续教育学院积极与各办学单位、学校办、后勤保障部、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沟通协调、周密安排,多次召开办学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搬迁工作协调会,就疫情防控、搬迁方案、学生宿舍安排、客货车辆安排等问题进行落实跟进。各办学单位均成立搬迁工作小组,制定搬迁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认真组织落实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4151947.jpg

  搬迁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在双校区指挥调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现场,及时收集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并协调解决;各办学单位负责人在现场指挥本学院学生有序搬迁。现场秩序井然,组织工作有条不紊,安全保障到位,后勤服务及时。同学们在搬迁过程中互相帮助、互相关心。

  校党委副书记靳敏来到九里堤校区和润新公寓看望本次搬迁的同学们,与大家交流,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制定新的目标,站在新的起点顺利完成学业。靳敏还向工作人员了解搬迁情况,询问实时数据,表示学校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搬迁中遇到的困难;搬迁顺利完成后,要尽快组织召开搬迁同学的沟通谈心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践行“跟进式”育人理念,深入课堂、深入宿舍,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为大家解困解惑。

微信图片_20220614145940.jpg

微信图片_20220614152336.jpg

  6月12日下午5时许,搬迁工作顺利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本次搬迁非常满意,老师给予了大家非常多的关心和帮助,后勤保障部还专门提供免费绿豆汤、延时提供用餐等贴心服务,非常期待下学期在九里堤校区这个全新环境中开启的学习和生活时光。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