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自动化学院开展“感恩·陪伴 传承·成长”系列活动
文:赵冰、沈昭宇 来源:自动化学院 图书馆 时间:2022-06-14 2345

  栀子花开,香满校园,又是一年毕业季。离别,珍重,似乎是这个时节的主旋律。2022届的毕业生,即将告别大学生活,踏上新的人生征途。2021级的本科生也即将结束自己的大一时光,褪去刚来成电时的懵懂与青涩,开启新的大学生活。

  回望过去,这一年,初入大学的新同学遇到了可爱、热心、活泼、认真的导生们,相逢,从这里开始;

  这一年,同学们和导生们从相遇、相识到相知,寝室里的促膝长谈,篮球场上的团结拼搏,教室里的教授辅导……点点滴滴,留下了太多难忘的回忆;

  这一年,导生们把自己所学、所知、所悟,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大家;

  这一年,同学们告别了初来乍到的不安,收获了满满的成长和快乐。一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抓不到,留不住,短暂的美好只能封存在回忆里。

  同学们将心中的不舍,化作最后的欢送,为导生们送上感谢、送去祝福。优秀的导生们,一定能在新的人生路上,收获更大的成功。同学们也将传承优秀,在大学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图片1.0.jpg

  端午节当天,0901班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份蛋糕,送给自己的导生姬祥,感谢一年的帮助与陪伴,表达真心的祝福。大家一起品尝甜蜜的蛋糕,感动之余,姬祥为大家弹唱了《栀子花开》与《送别》,也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不负遇见。

图片3.0.jpg

  6月7日下午,0902班举行导生欢送会,会上准备了小零食,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也收到了一年前自己写给自己的时光信封,导生吴迪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同学们加以叮嘱,在未来的人生中与大家共勉。

图片5.png

  端午小长假,0903班为导生祝新宇精心准备了一场导生欢送会。大家给他送上象征友谊的向日葵,和他一起享用精美的大蛋糕。大家一起畅聊一年的成长与收获,还特别准备了纪念册,每位同学都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希望铁心姐姐能永远记得3班的同学们。

图片6.0.jpg

  0904班的同学们别出心裁的策划了一场导生欢送会,向导生朱翔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也为了纪念这一年的陪伴时光。在班会的最后,班长将同学们特意准备的礼物——贴满全班同学寄语便签的笔记本和写有“最好的导生”的奖杯送给导生朱翔,希望能借此让他永远记住这一段相处时光。大家一起交流生活学习上的种种趣事,欢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9bcc58fb1bb1688cef3475b9a8aa0aa.jpg

  6月3日下午,0905班为导生李文龙举办导生欢送会。欢送会上,李文龙导生表达了对同学们一年多来陪伴成长的感谢,也收获了同学们真挚的祝福。在场的每个人都为之感动。

图片10.png

  6月5日晚,在班长葛昶的组织下,0906班同学举行导生送别会。导生王尚亭即将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开始她的研究生学习,临近送别之际,同学们纷纷感谢导生一年以来的无私帮助,真诚祝福导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图片11.0.jpg

  5月23日晚,0907班全体同学在图书馆前草坪举行了暖心的导生欢送会。在班长余冬阳同学主持下,同学们经过了心得分享、才艺表演等一系列活动,向导生谢一可表达感谢与祝福。不知不觉中,欢送会在“稻香”合唱中落下帷幕。

图片13.png

  6月4日下午,0908班举行了导生欢送会,导生姚汝威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了大学学习进步的方法和面对大学生活的心态,同学们和导生一起畅谈大学时光,同时为导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图片14.png

  6月4日,0909班开展了导生欢送会。离别之际,导生李智琪对同学们一一嘱咐,期望大家努力学习,在大学这片天地中成长自我,并分发了同学们在初入校园写下的时光信封。同学们将依依不舍,化作对导生的美好祝愿。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故事总会有它的结局。

  愿导生们前程似锦,愿同学们未来光明,愿情谊永远存续!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