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与同学们面对面 沟通解决热点问题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06-15 5001

  6月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校领导接待日”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15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学校办公室、校团委、党委保卫部、教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后勤保障部、体育部相关负责人与各学院20余名学生代表含毕业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回复。

IMG_7154.JPG

  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负责人侯泊岩介绍了上一次校领导接待日开展情况及会后职能部门落实意见建议情况。在意见建议交流环节,同学们先后发言,提出了9个具有较强代表性的议题,这些议题均是通过食堂宿舍意见收集箱、“权益小窝”线上平台、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反馈等渠道收集学生意见建议并进行筛选后上会的,主要包括课程设置、校内服务信息整合、校园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自由交流环节上,同学们先后提出4条意见建议。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申小蓉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她表示,学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一直将同学们的成长放在首位。像接待日这样的师生之间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越来越多,每位同学都是成电的一员,全校师生是一家人,大家共同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本次接待日活动中,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包含了校园生活、个人成长等几个方面,其中涉及生命财产安全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及时了解情况,做好充分保障,也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同时希望同学们将眼光放得更长远,对成长、发展等更深层次的问题进行发现、讨论、研究,树立主人翁意识,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结束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针对学生意见建议进行书面回复,校学生会也会实时跟进本次会议的后续工作,并通过学生会官方微信、“权益小窝”等线上平台第一时间面向广大师生公布相关信息。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