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成立益明基金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2-06-07 7573

  6月1日,电子科技大学—益明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四川益明电信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0万元,主要用于资助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参加出国(境)交流、支持学生海外直博深造等。四川益明电信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杰伦、总经理孟小芳,副校长孔令讲、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等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孔令讲代表学校对乔杰伦董事长及四川益明电信公司慷慨出资、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教育的本质就是“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四川益明此次善举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不懈奋斗、常怀感恩,将这份大爱传递下去,毕业后努力回馈母校、奉献社会。 

  乔杰伦在致辞中表示,自己也曾是受资助对象,在资助下完成了学业,所以心存感恩,30年来无间断地参与了很多资助项目,希望通过捐助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圆梦。孟小芳结合自己在益明的就职经历进行分享,表示自己受到乔董事长感染,18年来也在不断奉献社会,她勉励同学们未来在各自的领域要努力发光发热,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QQ图片20220608161559.jpg

  捐赠仪式上,孟小芳代表四川益明电信公司与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孔令讲为四川益明电信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D)Q5%U%VSW28EX2Q2287RSM.jpg

  捐赠仪式开始前,孔令讲向乔杰伦董事长颁发校外导师聘书。乔杰伦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校外导师座谈交流会。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