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飞腾信息技术(成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潘毅 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5-30 9624

5月25日,飞腾信息技术(成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潘毅一行来校访问,曾勇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科研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_ND52821-1653462360475.JPG

_DSC8371-1653295007022.JPG

曾勇代表学校对潘毅一行表示欢迎,对飞腾公司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电子科技大学与飞腾公司都肩负着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双方具有天然的、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加快、加深合作,共同为国家核心关键技术领域培养杰出人才。

_ND52812-1653462354546.JPG

潘毅感谢电子科技大学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飞腾公司的情况。他表示,人才是飞腾公司长期发展的不竭动力。飞腾长期致力于为“中国芯”贡献力量,对优秀芯片设计人才有迫切的需求,希望双方紧密携手,共同加强行业领军人才培养。

会上,飞腾公司高校合作部高级经理何文丹,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院长张万里教授分别介绍了公司和学院相关工作。

科研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和飞腾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链接:

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芯片提供商,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和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于2014年联合支持成立。公司致力于飞腾系列国产高性能、低功耗通用计算微处理器的设计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同时联合众多国产软硬件生态厂商,提供基于国际主流技术标准、中国自主先进的全国产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支撑国家信息安全和重要工业安全。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