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研学成电”生涯规划指导沙龙:生命学院生涯规划专场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生命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2-05-24 2638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扎实推动高层次人才培养,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共同推出“研学成电|与成电共成长”系列生涯规划指导沙龙,定期邀请相关学科教师、研究生学长学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面向2023届本科生介绍学校相关学科情况,解答国内深造的相关疑问,从而更好地引导和鼓励学生继续学在成电,谋略未来。

  本次为大家带来的是由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黄健教授和易婵琳博士研究生主讲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学科专场沙龙。

1_研学成电沙龙模板1.png

  主 题: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涯规划专场

  时 间:2022年5月25日(周三)9:10

  主讲人:黄健教授、易婵琳博士生

  地 点:清水河校区宾诺咖啡

  飞书直播链接https://meetings.feishu.cn/s/1hxugp95m7xmp?src_type=1#

  主讲人简介:

  黄健,教授、博导、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四川省生物信息学学会副理事长、电子科大生命学院副院长。长期从事生物信息学基础与转化研究,参与多个诊断试剂盒与抗体药开发,发表论文90多篇,SCI引用2400多次,H指数29。

  易婵琳,女,2019级电子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研究方向为脑电大尺度网络构建方法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在包括IEEE TCYB、Neural Networks、IEEE TNSRE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8篇(其中一作4篇),获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青年研究者大赛二等奖、智能康复与人机工程学术会议成果展示优秀奖等多个奖项。在读期间获国家奖学金一次、优秀研究生一等奖学金三次等。

  主 办: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承 办: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2022年5月23日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