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长三角研究院(湖州)与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实验中学签署合作协议
文:高晓慧 图:李卓然 来源:长三角研究院(湖州) 时间:2022-05-20 3888

  5月18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与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实验中学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实验中学常务副校长陈龙,长三角研究院(湖州)执行院长汪利辉、院长助理梁木生及合作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3fbc9461db8f584f3618eb0d09df8c6e_19d54.j

  梁木生与陈龙代表合作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约定,研究院充分发挥重要育人功能,助力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实验中学因地制宜打造学生社会实践大课堂。同时,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实验中学利用其自身优势为研究院提供支持,双方达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长期合作关系。

3459cd1aa7c9afac9f1048e71dfaf0d4_19d54.j

  汪利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研究院自建院以来在人才引育、科技攻关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院与高校联合培养创新人才的具体举措。他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研究院与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实验中学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研究院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实验中学精诚合作,共同打造院校合作新典范、科创教育新亮点。

fab07c912c7a8b3d2b59e5c9df4049d0_19d54.j

  陈龙就学校概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谈到,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实验中学是以英语技能、科技创新、学科竞赛为特色,致力于创设一所唤醒师生生长力的学校。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进一步深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签约之前,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实验中学常务副校长陈龙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六大共享实验平台。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